印尼日惹紀錄片影展工作坊 首度開放2位臺灣名額!


印尼日惹紀錄片影展工作坊 首度開放2位臺灣名額!


有滿溢的想法,但不知如何寫成一個好腳本?

寫出好腳本,怎麼落實成一部滿意的紀錄片?

如何讓想說的故事與美學創造出完美的結合?



國家電影中心 Taiwan Film Institute的Taiwan Docs將首次加入由Asiadoc - Documentaries in South East Asia及Docmonde合辦的工作坊。Asiadoc為東南亞紀錄片指標性的工作坊,將於今年八月舉辦。在這難得的紀錄片盛會,今年首度開放2位學員名額給來自臺灣的紀錄片工作者!


這12天的劇本培訓計劃專為紀錄片工作者量身打造,獲選者將帶著各自的企劃案參加,藉由與導師的討論協助重新編寫片子的摘要、大綱及想呈現的意圖。在最後的模擬提案,將有製片、投資者和相關政府部門等專業人士聽取提案和提供學員建議。


如錄取,你將獲得:

☑️由國影中心及FFD贊助的機票和住宿費

☑️國際知名的紀錄片前輩導演擔任導師親自指導

☑️拓展與其他國家的紀錄片工作者的人脈與視野

☑️在製片、投資者等重要人士前的模擬提案機會


這12天滿滿的紀錄片精華大全,將幫助你未來的作品更清楚聚焦劇本內容,成為更成熟的紀錄片工作者! 


▍時間:8/21-31

▍地點:印尼日惹

報名連結 https://ffd.or.id/asiadoc-2019/


※注意事項:

1️⃣工作坊採英文方式進行,因此建議報名學員需具備基礎的英文聽說能力喔!

2️⃣報名只到6/30,有任何疑問歡迎詢問 twdocs.tfi@gmail.com



張貼日期:2019/06/19
更新日期:2019/06/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