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短片實驗室 下半年課程正式展開!


2019 短片實驗室 下半年課程正式展開!


今年短片實驗室完美結束了上半年的課程,每堂課程一開放立刻爆滿,在學員們踴躍詢問下,部份課程紀錄已經熱騰騰的放上臺灣電影網(http://www.taiwancinema.com/Articles/ArticlesContent/?ContentUrl=83521),提供未能到場的學員們線上閱讀,上過課的朋友們也能再次複習。


同時,下半年精彩的講座課程也將於兩周後正式開放報名,業界最棒的講師陣容,將和大家一起交流與成長!

敬請密切注意活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rtlab.film.tw/

7/27 美術/特效講座  講師:蔡珮玲、黃美清、林哲民

8/17 剪接講座  講師:廖慶松、陳曉東、雷震卿

8/18 配樂講座  講師:李欣芸

9/22 參展講座  講師:聞天祥、林妍嫻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號(近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


報名方式:單堂報名制,課程日前兩週將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rtlab.film.tw/)釋出詳細課程資訊及報名連結,歡迎踴躍參加,額滿為止。

※本活動全程免費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掌握最新的課程資訊——>請持續追蹤短片實驗室Short Lab(https://www.facebook.com/shortlab.film.tw/)


主辦單位: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承辦單位:和道創作研究社


張貼日期:2019/06/25
更新日期:2019/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