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想星球電影人工作坊vol.5 電影聲音:弄假成真的魔術 9/28


孩想星球電影人工作坊vol.5  電影聲音:弄假成真的魔術 9/28

孩想星球電影人工作坊vol.5

電影聲音:弄假成真的魔術 9/28()

 

一堂課,4小時,徹底了解電影製作中和聲音相關的所有環節,囊括聲音分工、設計、配樂、錄音、音效、混音等等。  

 

電影中的音效對觀眾而言是理所當然,但其實每一個聲音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聲音會影響人的情緒甚至是行為,例如戰場上的號角聲、劍的出鞘聲能夠振奮人心;蟲鳴鳥叫聲會讓人感到平靜;工地的吵雜聲會使人想要迴避,聲音工作者如何在每一個場景中設計出帶動觀眾情緒的聲音效果,藉由聲音配合劇情來影響觀眾的反應。

  

孩想星球此番邀請在影視聲音製作上有著超強履歷的Hanson(蔡瀚陞),講座中還會特地傳授大家混音的小技巧,對影視聲音這門弄假成真的魔術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詳細活動內容及購票資訊請至:https://www.surveycake.com/s/KDQko

 

張貼日期:2019/08/27
更新日期:2019/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