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電影製片專業班 第22期開始招生囉!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110年度電影製片專業班 第22期開始招生囉!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從電影製片進入電影領域!藉由了解「電影製作過程」來探索電影的藝術。』

課程特色:

■瞭解電影製片的完整流程及工作範疇,學習電影前製、拍攝及後製的過程。

■課程涵蓋電影製片的完整流程,包括電影籌備的前期製作、調查研究、劇本、勘景、選角、拍攝、後製、宣傳、映演、發行及參加影展等。

■透過『微電影』的製作拍攝訓練學員製片實務,將上課的知識轉變成實務經驗。

■製片企畫提案與簡報能力。

■以好萊塢的工作模式與專業流程為教授基礎,電影分析會以各國不同類型的電影為教材,拓展學員們電影的國際視野,提升對電影的知識水平。

■參訪後期製作公司,了解製作流程、硬體設備及影視製作的後製環境。

■安排兩次的故事提案,先由學員們發想故事,再經過投票後選出期末結業的微電影題材,透過提案的過程中,可以學習到如何說故事,並在最短的時間內,吸引到投資者的目光。

●師資陣容:

         王 童、田開良、朱賢哲、李祐寧、李亞梅、何平、周美玲、林文義、 林彣政、許智彥、唐在揚、陳鴻元、陳偉、陳郁佳、蔡國榮、胡仲光、 劉益東、韓允中等老師(依姓氏筆畫序排列)

一、      報名:1、報考資格:對影藝創作產業有興趣之男女青年。

    2、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0520日止

    3、報名地點:台北市吉林路454

    4、報名電話:2511-1130

    5、錄取名額:每班25

    6E-mail ppamovie100@gmail.com

  7.、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6U3bCbzWrB_1wnIlHvuv9BCZe2HTx_vfmFBzeUfKogOEYRw/viewform?fbclid=IwAR1ngno9sUPjoGrwE0ruImF1_NVHq4VXxuZa4gFSQx3WltGa1SdK9sVXGrY

    8、報名手續:(1)填寫報名表、繳交身份證影本及學歷證件影本

                                                                                                               2)最近半身2吋照彩色片1張及報名費300

                                                                                                               3)報名表請從中華電影製片協會Facebook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PAGpFXPPZgEyxhBDW_bp3g-JWpmPViwl/view?fbclid=IwAR176pjxFoyQ7FX9Jq1OISMRaKLqpBDfbS65tJwPFawImCMSPGDqmo_iq8Y

 

二、考試:1、考試日期:5月下旬(另行通知)

2、考試地點:台北市吉林路454樓訓練中心教室

3、考試科目:(1)自傳乙篇(2)口試

4、錄取後另個別通知

三、課程時數:六個月(48/144小時)

四、上課時間 : 每周五晚上7:00-10:00、每周六早上9:00-12:00

五、開課日期:5月下旬

六、上課地點:台北市吉林路454樓 訓練中心教室

七、課程費用 : 12,000

八、附則:1、受訓成績優良者、由本會推薦民間電影公司優先錄用。

2、在本班修業期滿及格者,頒發結業證書。

3、為鼓勵清寒、殘障者向學憑證學雜費七折優惠。


中華電影製片協會    承辦

 

張貼日期:2021/05/14
更新日期:2021/05/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