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影展的入門方式」初階影展工作坊正在熱烈報名中!


「打開影展的入門方式」初階影展工作坊正在熱烈報名中!

台灣最狂陣容影展工作坊!

台灣影展的密集度、數量、執行品質,在過去幾十年中逐漸成熟,但影展工作人員的養成之路並不容易。影展工作沒有學校教育,現職工作者多半循著工讀生、短期聘用、長期聘用的途徑成長,一邊工作,一邊依靠自學,方能完備影展工作所需的知識、技術與經驗。本課程為台灣首個提供完整影展工作知識的工作坊,提供有志投入影展工作的人在進入影展工作之前,先行理解影展工作範疇並獲得必要的基礎知能。

每一堂課的授課講師都是台灣影展工作中的一級戰力!由來自金馬影展、台北電影節、高雄電影節、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以及各大小影展的資深現職工作者,提供深刻累積且最新的影展知識與執行心法。囊括影展執行需要的多元基礎技能,12堂課程完整呈現影展工作縱深,並搭配課程導師,解決學習過程的疑難雜症!


報名日程

報名日期:8/3-8/25(不可單堂報名)

入選通知日期:8/28

上課日期:9/11、9/19、9/26、10/3、12/4、12/5

上課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 2F多功能藝文廳(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詳情請見https://howtoresdfilmefestivals.wordpress.com/workshop/

張貼日期:2021/08/17
更新日期:2021/08/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