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開賣 關穎 藍美人造型小露香肩玉腿 13分鐘賣完電影護照 再破台北電影節新紀錄


台北電影節開賣 關穎 藍美人造型小露香肩玉腿  13分鐘賣完電影護照  再破台北電影節新紀錄

台北電影節昨天下午1:00在台北之家舉行首賣會,請來代言人關穎首賣限量的「城市電影護照」。關穎一襲寶藍色的背心、短褲、高跟鞋,熱辣辣現身會場,她的「藍美人」造型,與今年影展海報顏色相互輝映。這位美女代言人一出馬果然不同凡響,短短13分鐘就把150套電影護照迅速賣完,打破去年楊祐寧15分半賣完護照的舊紀錄。加上單場的售票也賣得強強滾,昨天影展開賣首日就火速突破百萬票房,也創下歷年來的最佳紀錄!

第七屆台北電影節昨天開始正式售票,持有價值2000元城市電影護照的觀眾,可在影展期間每日任意選看四場影片,十分划算,每年都造成影迷排隊搶購熱潮。昨天排在首位的觀眾,竟然早在清晨6:30就跑來排隊!隊伍很快就超過150人,幾乎10:00之後才來到現場的觀眾,就已經沒機會買到這套限量150套的城市護照,扼腕不已。

昨天影展代言人關穎親臨現場為影迷首賣。雖然中午飄下絲絲小雨,但關穎仍以kuan「辣妹」穿著亮相,一襲寶藍色的背心、短褲、高跟鞋與墨鏡,不但小露香肩,也再度不吝惜秀出她一雙修長的美腿,「藍美人」形象正好與電影節今年的藍色海報相互輝映。踩著同樣藍到不行的高跟鞋,工作人員頻頻交代關穎小心別滑倒,關大美人卻自信滿滿地表示:「這對我而言還不算高哩!」


關穎把票交給第一位買到的觀眾,忍不住關心地問她:「妳幾點就來排隊?」這位女性影迷害羞表示是6:30就來排隊,已經站了六個半小時,讓關穎心疼不已,開心與她合照。關穎一邊賣電影護照,一邊還幫大家維持秩序,善盡代言的人職責。在13分鐘快速售罄之後,關穎也大方為影迷簽名。「首賣會」結束之後,下午1:30同樣於台北之家舉行、由影展策展人聞天祥先生主講的「選片指南講座」,也造成爆滿熱潮。

雖然城市電影護照已賣完,但其他所有影片的單場票券,影迷仍然可以於「兩廳院售票系統」購買,有關影展所有資訊,詳情請洽http://www.tiff.org.tw。

張貼日期:2005/05/30
更新日期:2005/06/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