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變】9/14舉行上映記者會 姚文智局長特到場致意


【宅變】9/14舉行上映記者會 姚文智局長特到場致意

由三和娛樂公司出品,山水國際娛樂發行之影片「宅變」為今秋最具話題之恐怖片。該片於9月14日舉辦上映記者會,應邀出席者包括該片製片葉育萍、導演陳正道、編劇李育昇及男女演員張大鏞、關穎、黃騰德、張毓晨、林青青等人;行政院新聞局長姚文智也特別出席該記者會,對參與該片的青年電影工作者加以鼓勵。

姚局長於記者會中表示,該劇組及演員皆為六、七年級生,年輕人的創意、活力無限,應勇於接受市場挑戰,創造出更好的票房成績,姚局長並推崇該片在沒有國片輔導金的資助下仍能完成製作,實在非常難得,新聞局將提供影片之後製作、行銷及映演等相關補助。

「宅變」將於本(9)月16日上映,與另外 2 部韓國及日本的驚悚片同檔競逐票房。有關該影片相關資訊,請逕至電影網站:www.heirloom-movie.com查詢。

張貼日期:2005/09/15
更新日期:2005/09/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