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學苑、巧克力重擊,攜手火力上映


影藝學苑、巧克力重擊,攜手火力上映


以正面年輕的街舞文化為主題的「巧克力重擊」除了與影藝學苑攜手合作,一同進入校園巡迴,掀起一陣校園街舞瘋,也在西門町「尬舞」造勢活動中,吸引眾人駐足圍觀。4月4日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的首映會場,Jason等多位藝人相偕以嘻哈造型出席,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親蒞會場,與導演及片中年輕演員群賴雅妍等在電影院前同聲為國片加油,現場人聲沸騰。

影藝學苑努力推動系列免費國片座談會活動,在「人魚朵朵」、「我的逍遙學伴」、「經過」、「國士無雙」、「生命狂想曲」、「龍眼粥」、「微笑的魚」等系列座談中,導演們與民眾面對面暢談自己的電影夢及實際拍片經驗,也和民眾互動熱切,討論臺灣的拍片環境。在「巧克力重擊」星光閃閃的首映會之後,相信更多民眾會一起支持國片。

影藝學苑接下來的免費系列座談包括「解碼達文西」、「電影行銷」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逕上影藝學苑官方網站預約報名:www.filmarts.org.tw

 

張貼日期:2006/04/10
更新日期:2006/04/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