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足球小將新希望─《奇蹟的夏天》燃燒你的熱情


勇往直前!足球小將新希望─《奇蹟的夏天》燃燒你的熱情


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以及其愛徒張榮吉合作的新片《奇蹟的夏天》,即將於今年9月22日於全省同步上映。本片記錄一群由原住民少年組成的足球隊,在歷經了一連串比賽後,終於等到了全國冠軍賽…三年的艱苦訓練,他們能不能嚐到勝利的甜美果實呢?

本片主角為花蓮縣美崙國中足球隊的一群陽光大男孩,面臨國中生涯最後一個夏天的熱血戰役,他們全力衝刺,燃燒熱情,也期待著命運之神帶來實現夢想的奇蹟。

導演楊力州為紀錄片資深導演,作品眾多,喜愛紀錄片的朋友對他應不陌生,他曾獲頒金鐘獎最佳非劇情片導演獎,並受到國內外許多紀錄片影展的肯定,他的作品勇於挖掘矛盾的社會制度以及人們的赤裸情感,卻能擺脫紀錄片嚴肅沉悶的既定印象,拍出感動人心的趣味。歷年作品包括《我愛080》、《新宿驛,東口以東》等;另一名導演張榮吉為楊力州導演的愛徒,現正就讀台藝大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參與紀錄片及短片製作的經驗豐富,曾於2001年拍攝短片《碼頭》,創作取材多為來自生活經驗的切片。這兩位導演的合作,結合足球小將們感動人心的故事,能擦出什麼樣的精采火花?

今年九月,《奇蹟的夏天》與大小朋友相約在戲院,一同分享這份真摯的感動。預售活動也已經展開,相關訊息請逕上《奇蹟的夏天》官方網站www.myfootballsummer.com,或山水國際娛樂公司官方部落格http://blog.yam.com/serenity_movie查詢。

張貼日期:2006/07/25
更新日期:2006/07/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