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金穗獎入圍最佳動畫片特映會


第29屆金穗獎入圍最佳動畫片特映會


第29屆金穗獎《Step 1》入圍影展即將於下週舉行!位在永和市竹林路的「小小書房」(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179巷20號1F﹝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竹林路松青超市對面﹞)將於5月5日﹝六﹞下午2時舉辦一場金穗獎最佳動畫入圍影片特映會,邀請2007年台灣國際動畫影展節目總監吳淑玲為大家解讀動畫,帶領大家進入動畫世界,為即將在9月份開跑的動畫影展暖身,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直接前往參與。

本次特映會預計播映入圍本屆金穗獎最佳動畫片,包括《The Gem In Heart》(郭權德)、《Travel Diary》(劉耕名)、《Hallucii》(王谷神)、《上上》(劉靜宜)、《肉蛾天》(謝文明)以及《回憶抽屜》(紀柏舟)共6部作品。

影展活動相關訊息請逕自上網查詢:金穗獎VLOG專區http://www.im.tv/myvlog/gh29;金穗獎活動email: 29goldenharvest@gmail.com。

張貼日期:2007/05/04
更新日期:2007/05/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