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 【廣告大饕客】邀集名導明星廣告力作


台北電影節 【廣告大饕客】邀集名導明星廣告力作


聞名世界的【廣告大饕客之夜】活動即將登陸台北!長達五小時不停歇的放映將於7月4日於台北市日新旗艦店豋場,7月5日於城市舞台分為三場映演。

《廣告大饕客之夜》The Night of the Adeaters®是1981年在法國所創辦的瘋狂廣告影音嘉年華會,集結500多隻世界各國數百支最具創意、幽默的廣告,串連成一場六小時的廣告嘉年華,每年巡迴全世界,截至目前共計巡迴47國家160個城市。

【廣告大饕客之一】由比利時、瑞士與荷蘭的國家廣告專題率先登場,從國家的角度來領略廣告在不同的地理與人文環境中,所激盪出的不同風貌。最引人注目的,是由妮可基嫚代言的香奈兒經典No5香水廣告,被稱為當代歌舞電影旗手的【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再度在No5香水廣告打造妮可基嫚。片中妮可基嫚飾演一名知名女明星,某晚參加自己主演的新片首映,照例被大批媒體包圍,她被擠得喘不過氣來,逮到機會逃離現場,和神秘男子一見鍾情,在巴茲魯曼突出的鏡頭語言下,配上【落日殺神】奎格阿姆斯壯的配樂,整支廣告片呈現極度浪漫唯美的氛圍。僅管廣告已在電視上播映過,但此次播映的是一刀未剪的完整版。此外獲得多項國際廣告大獎的一系列國泰航空廣告,以令人莞爾的表現手法,讓人印象深刻。

【廣告大饕客之二】由【偷拐搶騙】導演蓋瑞奇所執導的BMW廣告,請來天后老婆瑪丹娜跨刀拍攝。瑪丹娜飾演一名頤指氣使的超級巨星,欲搭車前往記者會會場,卻遭經紀人陷害,搞的灰頭土臉狼狽不堪。娜姐難得一見的出糗醜態,只有這裡才看得到。另外,【王牌冤家】導演米歇爾龔特利,在成為知名電影導演之前,是個炙手可熱的廣告導演,1994年為 Levi's 拍攝商業形象廣告,成為金氏世界紀錄單支廣告獲獎最多的導演。在此段節目中,得以一窺他在廣告導演時期的精彩作品。

【廣告大饕客之三】的主題是跨界,前段由國際知名電影導演分別執導的瑞士巴黎客香菸系列廣告開場,高達、庫斯杜利卡、羅曼波蘭斯基、大衛林區、柯恩兄弟、勞勃阿特曼、溫德斯等,相同的產品,廣告風格卻截然不同,一口氣見證多位大師功力,只能用過癮二字形容。後段為尚庫南的跨界作品專輯。這位執導過【太保密碼】的導演,讓享譽國際的盧貝松都極力推崇。

2006年最新版本的【廣告大饕客之夜】於今年3月於瑞士首映後再度展開世界巡迴,首次登陸台灣的廣告嘉年華會,絕對是所有從事影音產業的創意人士絕對不能錯過的體驗,喜歡電影的觀眾也不要輕易放棄這個難得一見集結了電影導演的廣告作品的機會。7月4日在日新旗艦店的連續放映活動場,三場連映只要400元,還有機會抽中巴黎台北來回機票等多項獎品,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或售票專線(02)23561486,7月5日的放映場可洽年代售票系統購買!

其他最新資訊請密切注意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ff.org.tw及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aipeiff

張貼日期:2007/06/14
更新日期:2007/06/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