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 各國選片人、國內導演歡聚一堂


台北電影節 各國選片人、國內導演歡聚一堂


為促使國內年輕導演有更多機會與國際交流,新聞局電影處與台北電影節主辦單位於7月8日晚上假台北之家-光點戲院,共同舉辦一場青年論壇,為國際選片人以及國內年輕導演提供一個交流場域,讓台灣電影能有更多機會與國際接軌。

活動現場嘉賓雲集,除新聞局謝志偉局長到場與影人懇談交流之外,國際影展選片人,如釜山影展金智奭、東京FILMEX影展林加奈子、鹿特丹影展Gertjan Zuilhof、溫哥華影展Shelly Kraicer、香港電影節李焯桃等也都到場出席。台灣影人參加的部份包括林正盛導演、林靖傑導演等,而中環娛樂弘恩文化佳映娛樂威象影視海鵬影業雷公電影綠光全傳播縱橫國際影視果子電影以及紅豆製作等電影公司皆派代表出席與會。此外,陳儒修教授、黃建業教授、張昌彥教授等也到會場參與交流。

對於現場來賓熱絡交流的場景,謝局長表示樂見其成,也期許台灣電影能越來越蓬勃,持續在國際上向前邁進。

張貼日期:2007/07/09
更新日期:2007/0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