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降風」殺青 曾志偉特別出席為導演林書宇站台


「九降風」殺青 曾志偉特別出席為導演林書宇站台


在日前傳出獲得香港公司〈影市堂〉資金挹注的國片「九降風」,於9月5日舉行殺青記者會,除本片監製葉如芬、導演林書宇以及劇中九位新生代演員都到場出席之外,新聞局電影處代理處長陳俊哲、香港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監製曾志偉以及台灣美亞娛樂有限公司邱順清也出席加油打氣。

陳代理處長致詞時表示,「新聞局輔導國片一向不遺餘力,林導演這部「九降風」先獲行政院新聞局95年度優良電影劇本獎、爾後進階申請到電影輔導金,即為我們階段性輔導的案例,我們也很高興這部影片有香港影市堂的資金挹注,因為我們非常鼓勵跨國投資。林導演為台灣新生代導演,拍過多部短片也得過金穗獎,這是他第一部劇情長片,希望現場諸位媒體朋友們多多幫忙、多多支持,當國片有亮麗的票房,資方也會願意籌拍更多電影,觀眾也將會有更多選擇。」

本片是由威象電影有限公司、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台灣美亞娛樂有限公司聯合製作,是台灣新生代導演林書宇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講述一群高中男生的友情、愛情與成長的故事,該片將於明年四月在台上映。

張貼日期:2007/09/06
更新日期:2007/09/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