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鈕扣人」開拍 明星名車齊相挺


電影「鈕扣人」開拍 明星名車齊相挺

採訪/余智虹


由香港美亞公司在台全額投資的第一部電影「鈕扣人」,1月15日假小巨蛋得淶寶音樂餐廳舉行開鏡記者會。電影處長陳俊哲、美亞娛樂董事長邱順清、縱橫國際董事長徐立功皆到場致意。該片導演錢人豪與主要演員吳鎮宇、關穎、李蒨蓉、黃閱皆乘坐JAGUAR禮車抵達會場,讓這次記者會增添熱絡氣氛。而金鐘影后林美秀則以神秘嘉賓出現並獻花給邱董事長,為活動帶來意外的驚喜。


電影處長陳俊哲致詞時表示,欣見年初就有「鈕扣人」敲開電影第一炮,相信台灣電影在今年會有很好的發展。邱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因為政府的協助才能讓這部融合中港台三地資源的電影順利推動,近日開拍以來,劇組不畏寒冷的天氣,每天工作14個小時以上,希望不久後能讓觀眾看到最完美的成果。


「鈕扣人」講述一名專門替黑社會處理命案現場屍體的「鈕扣人」,如何因愛上女主角而導致江湖之路愈加崎嶇難行。該片編導錢人豪為台灣新銳導演,曾自編自導電影「地下秩序」,並擁有多項出版作品。「鈕扣人」男主角吳鎮宇曾以「鎗火」榮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則為近年在國片中表現十分亮眼的關穎。此外,實力派演員戴立忍在片中飾演一名醫生,而美容教主李蒨蓉也將在本片中獻出大螢幕處女作,加上大陸正紅的偶像明星黃閱,演員陣容十分堅強。


欲瞭解更多「鈕扣人」資訊請上導演錢人豪的部落格查詢http://www.wretch.cc/blog/impact1970

張貼日期:2008/01/16
更新日期:2008/03/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