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長史亞平為「蝴蝶」首映會站台 呼籲大家多支持國片


新聞局長史亞平為「蝴蝶」首映會站台 呼籲大家多支持國片


歷時5年精心打造的「蝴蝶」,即將於6月13日上映,並在6月11日於絕色影城舉行記者會暨電影首映會,導演張作驥、演員曾一哲、陳佩君及詹正筠都出席參加,新聞局局長史亞平也特別到場為該片站台。史局長表示,新聞局的工作為輔導、支持國片,「蝴蝶」是獲得新聞局輔導金拍成的優良電影,替國片站台就是要鼓勵大家多看國片,而新聞局也將繼續輔導、協助拍出更多好看的電影,並尋找海外市場。


「蝴蝶」在蘭嶼被稱為「惡魔的靈魂」,因為牠翩翩飛舞的動作,竟像極了人們死去時飄舞的靈魂。這部充滿極強戲劇張力的電影,劇情描述一名剛出獄的青年,當令他愛恨交織的親情、愛情接踵向他襲來,揮之不去的過往和恩怨又緊緊咬住他的未來,使一場原本令人期待的蛻變重生,最後竟成了飛蛾撲火般的生命悲歌,依舊充滿濃厚暴力美學元素。


「蝴蝶」即將於6月13日於絕色影城獨家上映,購買超值限量預售票一套2張,即加贈張作驥經典電影特映票2張,憑票可至戲院任選「忠仔」、「黑暗之光」或「美麗時光」觀賞。詳細資料請洽官網:www.soulofademon.com或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oulofademon

張貼日期:2008/06/13
更新日期:2008/07/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