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榮獲第十屆台北電影節百萬大獎


海角七號榮獲第十屆台北電影節百萬大獎


2008台北電影節於7月4日進行頒獎典禮。適逢十週年,台北電影獎也特地擴大舉辦頒獎典禮,除了由阿ken與何嘉文主持並由年代電視轉播頒獎典禮外,更邀請了徐若瑄、楊祐寧、劉若英、胡婷婷、伊能靜、李烈楊貴媚、高捷、蘇慧倫等貴賓擔任頒獎人,並由【最遙遠的距離】主唱梁靜茹、【心動】主唱林曉培擔任節目表演,增添節目光彩。


今年台北電影節堂堂邁入第十屆,百萬大獎早已成為影壇各界矚目的焦點。【海角七號】、【九降風】、【冏男孩】、【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成為今年劇情長片類得獎最多的幾部作品,而老牌女演員梅芳則獲得特別獎肯定;由於遺珠甚多,評審團成員之一的女星劉若英覺決定明年再找一位好友,一起捐錢為台北電影獎成立最佳男女配角獎。

完整得獎名單請參閱附件。

張貼日期:2008/07/08
更新日期:2008/07/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