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籃球隊紀錄片「態度」 首映會星光雲集


台啤籃球隊紀錄片「態度」 首映會星光雲集


歷時2年跟拍,耗資550萬製作完成的紀錄片「態度」,已於7月17日上映,並在7月16日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行記者會暨電影首映會活動,監製黑人(陳建州),導演林家緯、廖人帥、主角台啤籃球隊全體隊員以及總教練閻家樺都出席參加,由於黑人活耀於演藝圈之故,許多知名藝人,包含大小S、蔡康永、羅志祥、Makiyo、蕭敬騰、王偉忠、張小燕等都到場,台北市文化局李永萍局長亦到場參與,現場熱烈程度,席開兩廳全爆滿。


本片監製,同時為黑天使製作公司負責人陳建州,因擔任台啤籃球隊副領隊一職,隨球隊經歷面臨解散到打入超級籃球聯賽的冠亞軍賽的種種歷程。幾年下來,陳建州認為應該將球隊這股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推廣台灣籃球運動的熱情,以紀錄片形式讓更多人瞭解和感動,於是號召有志之士,完成紀錄台啤奪冠之路的電影【態度】。


本片於7月17日起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6家戲院上映,詳細資料請洽官網: http://blog.pixnet.net/zeusfilm/post/20031908

張貼日期:2008/07/18
更新日期:2008/07/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