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太好看!NHK電視台相隔十年再度買下國片日本版權


《囧男孩》太好看!NHK電視台相隔十年再度買下國片日本版權


今年國片聲勢大振,先有《九降風》、《漂浪青春》、《海角七號》等相繼開出紅盤,即將於本週上映的《囧男孩》也傳出日本NHK電視台相隔十年後,再度出資購買台灣電影版權的好消息。電影中大量穿插的動畫,也讓動畫產業強大的日本公司讚譽有加,《囧男孩》的動畫師王登鈺興奮表示,「台灣動畫終於要出頭天啦」!


《囧男孩》由李烈擔任監製,並由新人楊雅喆執導,劇中擔任要角「騙子一號」、「騙子二號」的童星李冠毅、潘親御更是從數千人的選拔會中脫穎而出,兩人純真又精采的演出不僅讓《囧男孩》從試映會開始便佳評如潮,也讓楊雅喆導演抱下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此外,資深藝人梅芳也在片中擔任「騙子二號」的奶奶,其精湛又搞笑的演出不輸《海角七號》的「茂伯」。


《囧男孩》雖以兩名小孩為主角,但卻不折不扣是一部給大人看的兒童電影,劇情描述一對班上的活寶,雖然是令老師們頭痛的學生,以及同學們又愛又恨的人物,但兩人卻以自身豐富的想像力,將家庭裡隔代教養的問題以幽默的態度化解。楊導演希望《囧男孩》可以讓曾經那麼純真的大人們都找回童年的夢想及勇氣。


《囧男孩》除了受到NHK的青睞,近期也將參加德國慕尼黑與美國舊金山的影展,並將遠征韓國、瑞典等地,希望再創國片佳績。更多訊息請上《囧男孩》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orzboyz

張貼日期:2008/09/05
更新日期:2008/09/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