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棣最新電視作品「波麗士大人」 絕色影城搶先看


王小棣最新電視作品「波麗士大人」 絕色影城搶先看


拍過多部優質電視劇的王小棣導演,在三立電視台副總蘇麗媚的支持下,經歷一年籌備與拍攝,完成40集電視新作品「波麗士大人」,並自8月1日起至8月14日,搶先於西門町絕色影城,舉辦七場特映會,讓觀眾搶先欣賞「波麗士大人」第一集和精采的片段。


「波麗士」取自英文Police諧音,而「大人」則是日據時代,大眾對警察的稱呼。故事描述三個年輕人,漢強、士淵和俊維,懷抱著共同的理想,一起報考警校,三個都希望一展報復理想,卻因為現實跟自己想像不同,造成未來三個人完全不同的遭遇。


為替新作宣傳造勢,主辦單位連續舉辦七場特映會,演員及工作人員幾乎每場都出席造勢,並請來各界名人幫忙推薦,包括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立委周守訓、兩廳院董事長陳郁秀、導演蔡明亮等都到場觀賞。王小棣導演並對外表示,未來將計畫把「波麗士大人」搬上大螢幕。

張貼日期:2008/09/09
更新日期:2008/09/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