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玲彩虹系列作品「漂浪青春」 12日舉行首映


周美玲彩虹系列作品「漂浪青春」 12日舉行首映


2007年以《刺青》榮獲「57屆柏林國際影展」泰迪熊最佳影片獎的知名導演周美玲,最新力作「漂浪青春」將於本(8)月15日上映,並於12日於台北西門町絕色影城舉行電影首映會,現場星光雲集,除該片相關演員房思瑜、趙逸嵐、陸奕靜等都到場出席外,知名歌手許景淳、麻吉兄弟黃立成、主持人王月、導演王小棣等都出席站台,展現影視圈團結的一面,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也到場致意。


陳處長於致詞時表示,早已耳聞近年來周導演的幾部同志電影佳評如潮,從2002年「艷光四射歌舞團」開始,到2007年以「刺青」獲「57屆柏林國際影展」泰迪熊最佳影片獎,甚至本次新作「漂浪青春」未上映就傳出好口碑,相信今年也將有機會挑戰去年「刺青」的亮麗票房。


本片描述三段不同世代的同志男女,同樣酸甜的愛情追尋,並探討當青春消逝,生命還剩什麼意義。本片將於8月15日全台聯映,相關訊息請洽官方部落格查詢: http://www.wretch.cc/blog/drifting0303

張貼日期:2008/08/14
更新日期:2008/09/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