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全台票房破二千萬 開心慶功


《海角七號》全台票房破二千萬 開心慶功


海角七號》自8月22日上映以來,佳評如潮,口碑感染的速度,創下國片紀錄,這股「海角七號風潮」不但讓台灣電影圈士氣大振,也讓導演魏德聖終於展開笑顏,電影公司原本決定在破千萬的那天,召開慶功記者會慶祝,沒想到,過了一個週末,原本的「破千萬慶功記者會」竟搖身一變成了「破兩千萬慶功記者會」!原本工作人員準備在大蛋糕上插上數字「1000」的蠟燭,象徵突破千萬票房關卡,最後一刻緊急把數字從原本的「1」改成「2」,票房長紅讓所有工作人員情緒高昂,開心舉行慶功記者會。


全省票房突破2000萬,最緊張的莫過於男主角范逸臣,因為他在上映隔天許下「如果票房破2000萬就要裸泳」的承諾,沒想到上映12天就衝破2000萬票房大關,工作人員不停商討對策,該如何以優雅又不違背現有法規來實現這項諾言。除了男主角范逸臣之外,裸泳話題也延燒到其他角色,有人希望破3000萬可以看到魏德聖導演裸泳,就連因為本片大紅的「國寶」-茂伯,都有人提議破5000萬可以請茂伯也加入裸泳行列,不走性感路線的女主角田中千繪則大方答應票房破億就穿比基尼亮相。


《海角七號》慶功後,導演將帶著女主角田中千繪與男主角范逸臣一起參加東京海洋影展,魏導先幫范逸臣準備了泳褲、拖鞋、浴巾、泳圈等「裸泳基本裝備」,茂伯也在一旁不停鼓勵小范:「嘜驚啦!查埔人咧驚啥!」不管裸泳與否,《海角七號》已經為台灣電影所帶來新的一波生命力,導演也希望能夠一直延續這股風潮,讓觀眾重拾國片的信心。


《海角七號》目前正熱烈上映中,更多訊息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cape7

張貼日期:2008/09/03
更新日期:2008/09/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