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有傑新片「陽陽」開鏡 李安擔任總顧問


鄭有傑新片「陽陽」開鏡  李安擔任總顧問


獲96年國產電影長片新人組輔導金800萬元的「陽陽」,於9月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監製李崗、導演鄭有傑、演員張榕容、張睿家、何思慧、黃健瑋等全員出席,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也到場致意,一同為影片造勢搏版面。


「陽陽」是鄭有傑導演第二部長片作品,95年他以「一年之初」奪得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影片並獲邀在威尼斯等國際大型影展展出,因劇情深具哲理,被譽為「李安接班人」。本片除獲輔導金之外,並入圍釜山電影節「亞洲電影資助計畫」(PPP),並請來李安擔任電影總顧問,是『推手計畫』首部劇情長片。


陳志寬處長於致詞時表示,今年奪得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海角七號」票房開出紅盤,截至昨日為止,上映短短17天,全省票房已突破4,000萬大關,振奮整個台灣電影圈,讓許多電影人重溫往年電影盛況,也期許「陽陽」能往這個方向邁進。


本片亦請來「九降風」導演林書宇擔任副導演,音樂人林強擔任電影配樂,目前正密集進行演員特訓,希望藉由堅強的幕前幕後團隊,延續目前國片氣勢,創下票房佳績。

張貼日期:2008/09/09
更新日期:2008/09/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