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四段女同志戀情 「花吃了那女孩」12日全台上映


描述四段女同志戀情 「花吃了那女孩」12日全台上映


周美玲導演的女同志新片「漂浪青春」傳出好口碑之後,新導演陳宏一所執導的「花吃了那女孩」將於12日上映,並於10日率先於信義威秀舉行首映記者會。除了導演之外,演員吳立琪、張榕容、許安安、路嘉欣、辛佳穎等都到場出席,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也到場致意。


陳處長於致詞時表示,近年同志片市場看俏,從「藍色大門」開始,到「盛夏光年」、「刺青」,以及最近上映的「漂浪青春」都有不錯的口碑以及票房,加上最近國片「海角七號」以及「囧男孩」都開出紅盤,這證明國片已經開始復甦,也期待「花吃了那女孩」在票房也能有好的表現。


「花吃了那女孩」由四段小故事組成,背景都發生在台北一座老舊公寓裡,居住在舊公寓裡的四對戀人,不約而同的都收到了一份寄給Candy Rain的匿名包裹,從這四段小故事分別敘述4對完全不同類型的女同志愛情,處處可見幽默風趣的笑點。


本片為知名的mv導演陳宏一所攝製,拍攝風格獨特,相關訊息可上官方部落格查詢: http://blog.sina.com.tw/candyrain/

張貼日期:2008/09/12
更新日期:2008/09/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