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當散財童子 感恩餐會600萬獎金酬謝工作團隊


魏德聖當散財童子 感恩餐會600萬獎金酬謝工作團隊


電影「海角七號」原訂票房破2億時舉辦感恩餐會,沒想到巧遇颱風來襲,往後順延2周,票房一舉從2億飆升,上看4億新台幣。


電影公司10月9日於銀翼餐廳席開23桌舉行感恩餐會,「海角七號」幕前幕後全體工作同仁都到場出席,新聞局長史亞平也特意抽空到現場參加,並且致贈水晶獎座,恭賀「海角七號」票房突破3億,航向國際。希望「海角七號」能一路長紅,從台灣紅到全世界。新聞局也將透過外館協助,讓台灣電影能在海外拓展版圖。


導演魏德聖於感恩餐會中激動落淚,直說自己結婚也沒有辦這麼多桌,也非常感激現場的工作團隊,在電影殺青後從沒跟他要過一毛積欠的薪水,讓他可以專心衝刺,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他決定要還給大家2倍薪水,並且將年度票房冠軍的300萬元獎金捐出來給全體工作同仁,甚至要再加碼300萬元給所有工作同仁,現場所有人聽了,全都給予熱烈掌聲。

張貼日期:2008/10/15
更新日期:2008/1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