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首映會 王家衛驚喜現身


《渺渺》首映會 王家衛驚喜現身


描寫高中女生青春愛戀的電影《渺渺》,11月13日在微風國賓影城舉辦首映會,不僅現場工作人員全部穿上高中制服,男主角范植偉,女主角張榕容、柯佳嬿也以學生裝扮出場,帶領觀眾重回17歲花樣年華。


首映會現場嘉賓雲集,《渺渺》的監製關錦鵬、彭綺華皆到場致意,張震也身著教官服裝力挺《渺渺》,同時不忘為即將上映的新作品《停車》打廣告。而神秘嘉賓澤東公司老闆王家衛現身時,更是引起現場驚叫連連,王家衛導演表示,台灣電影圈最近瀰漫一股好電影間互相拉抬的氣氛,令人充滿希望。同時王家衛導演也帶來影帝梁朝偉的VCR祝福,希望《渺渺》能開出票房紅盤。


新聞局長史亞平也特地出席首映會,除了恭喜女主角張榕容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渺渺》入圍最佳電影主題曲之外,也希望這部青春洋溢的國片可以創下票房佳績。


《渺渺》是新生代導演程孝澤首部長片作品,內容描述兩個甜美高中女生間友情與愛情的成長歷練,程導演希望看完這部電影能令人回想起年輕歲月中那段單純美好的暗戀心情。《渺渺》將於11月14日上映,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查詢http://miao.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08/11/14
更新日期:2011/11/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