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泰國首度合作 《絕魂印》將掀起驚悚風暴


台灣、泰國首度合作 《絕魂印》將掀起驚悚風暴


由台灣、泰國首度跨國合作的靈異驚悚電影《絕魂印》,11月18日於樂聲戲院舉行首映,現場星光閃閃,包括張睿家、曾少宗、馬如龍、沛小嵐、劉真、王怡仁等眾多藝人皆到場祝賀。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處長紀締瑪女士及電影處副處長張裕然亦到場為這部台、泰合作的電影加油。


《絕魂印》由三位台灣導演梁宏志林子亮、鄺盛及泰國導演TIWA MOEITHAISONG攜手創作,並由台灣歌手吳克群、新生代實力演員吳中天、泰國鬼后皮佳娜、香港演員李燦琛主演。《絕魂印》不僅拍攝場景橫跨台灣及泰國兩地,片中更夾雜中文、泰文、英文,吳克群及吳中天也為本片苦練泰語,希望能給觀眾不同以往的感覺。


《絕魂印》劇情描述泰國小鎮發生的一件離奇事件,昏迷一年多的植物人阿森尼突然醒來,卻變成台灣人何士戎。靈魂於泰國醒來的何士戎,擁有與其在台灣生活時完全相反的一切,新的軀體、美麗的妻子、穩定的工作。更讓何士戎驚訝的是重生之後,他似乎擁有掌握生、死的神祕力量…


《絕魂印》將於11月21日起於全台上映,欲知更多電影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fatality.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08/11/20
更新日期:2008/11/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