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入圍影展起跑 一網打盡最強影片


金馬入圍影展起跑 一網打盡最強影片


金馬影展台北地區部份即將進入尾聲,電影處長陳志寬11月18日代表新聞局長史亞平前往金馬執行委員會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並發送小點心給在場的工作人員,勉勵大家繼續加油,讓今年的金馬影展可以順利落幕。


隨著金馬入圍名單公佈,金馬執委會今年第一次同時在北、中、南三地舉行金馬入圍影展,讓全國觀眾都有機會看到這一次入圍金馬獎的優秀華語電影。今年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5部強打,包括入圍12項的《投名狀》、入圍10項的《海角七號》、入圍的6項的《集結號》、入圍5項的《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以及入圍4項的《囧男孩》,即日起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都有放映的場次供觀眾選擇,除此之外金馬獎所有的入圍影片,包括了今年打破國片紀錄、掀起觀賞國片熱潮的《海角七號》、《囧男孩》、《九降風》,以及尚未在台灣上映的《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親密》及《我不賣身,我賣子宮》,同時在新加坡打破票房紀錄的《錢不夠用2》及精彩的紀錄片《沿江而上》、《遊藝人生女》、《愛與狗同行》,觀眾都可在這一次的金馬入圍影展中一睹為快。


金馬入圍影展自即日起至11月21日在台北新光影城上映,11月26日至28日在高雄電影圖書館、12月1日至4日在台中德安威秀影城放映。詳細場次表請上金馬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horse.org.tw

張貼日期:2008/11/20
更新日期:2008/11/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