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國際觀摩影展閃耀閉幕 《征服北極》壓軸登場


金馬國際觀摩影展閃耀閉幕 《征服北極》壓軸登場

金馬國際觀摩影展於11月21日晚間舉行閉幕典禮,並邀請明星走紅地毯,為一年一度的影展盛會劃下完美句點。主辦單位除了邀請閉幕片《征服北極》代表團,導演楊力州與主角林義傑、劉柏園、陳彥博走星光大道之外,日前甫上映的《愛的發聲練習》也派出彭于晏作代表、已下片的記錄片《態度》更出動台灣啤酒籃球隊隊員,由董事長韋伯韜、籃球隊教練閻家驊、隊員陳建州(黑人)以及多位球星做代表,展現情意相挺的態度。除此之外,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亦到場站台,讓整個閉幕式充滿運動色彩。


新聞局電影處陳志寬處長於致詞時表示,很謝謝大家對金馬影展的支持,更謝謝大家來看閉幕片:國片《征服北極》,這部片將於12/12日上映,希望大家觀賞後可以大力宣傳,讓這部片也能有很好的票房表現。


台北金馬國際影展閉幕後將移師台中,後續仍有台中金馬國際觀摩影展、李行文物展、跨國合作製片會議、金馬獎頒獎典禮,相關訊息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

張貼日期:2008/11/24
更新日期:2011/11/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