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度3D立體電影技術發表會,歡迎參加


國內首度3D立體電影技術發表會,歡迎參加


由堅達資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 Autodesk Lustre 2009 台北發表會,將於12月17日下午2點在學學文創志業大樓(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舉行。本次發表會將邀請 LUSTRE大師Alan Mittlestead 先生及SMOKE大師Steve Vojkovic 先生與電影業者分享好萊塢最新的3D立體電影調光技術及套片與調光群組化工作流程。除此之外,現場更集合了目前最新進的3D電影相關設備,除了Autodesk® Lustre® 2009調光管理系統及SMOKE 2K套片系統外,更包含了BARCO 最新一代的DP-2000 2K數位電影投影機搭配上杜比3D立體電影設備、CINE-TAL高畫質電視及電影專用螢幕與相關系列的設備。


除了Autodesk Lustre 2009 台北發表會之外,12月17日下午6點30分也將邀請《海角七號》LUSTRE 資深調光師曲思義先生及3D電影的先驅導演曲全立先生,與現場的來賓經驗交流。有興趣的電影業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getop.com/EDM2008_Lustre2009_Road_Show/

張貼日期:2008/12/09
更新日期:2008/12/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