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搶頭香上映,蘇俊賓局長站台加持


「對不起,我愛你」搶頭香上映,蘇俊賓局長站台加持

林育賢執導,田中千繪、吳懷中主演的國片「對不起,我愛你」,1月8日於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新任新聞局局長蘇俊賓、電影處處長陳志寬特地出席首映會,為2009年第一部上映的國片加油。


蘇局長致詞時表示,新聞局力挺國片,希望觀眾能挺票房,國片挺台灣。並預祝「對不起,我愛你」票房開出紅盤。除此之外,電影界重量級導演李行也到場致意,並高喊「跳躍吧!林育賢」,期盼林導演能以本片再攀國片巔峰。


「對不起,我愛你」首映會現場星光雲集,不僅有「海角七號」演員范逸臣、馬如龍、沛小嵐到場為田中千繪加油,曾與林育賢導演合作「六號出口」的彭于晏也獻上許願板祝福票房長紅。


「對不起,我愛你」講述一個緣份的故事,田中千繪飾演從日本來台學中文,卻意外成為一部電影的女主角。突來的變化讓她壓力倍增,於是選擇離開台北放自己一天假,卻不小心掉了皮夾,男主角吳懷中借她500元,兩人進而捲入一場從天而降的緣分遊戲。劇中有田中千繪簽名的500元紙鈔也如劇情所演般流入市面中,導演笑說,拿到這張紙鈔的人可以獲得導演及男女主角陪看電影的大奬。


「對不起,我愛你」也是高雄市政府輔導拍攝以高雄為主題或背景之「高雄城市紀事影片」專案獲獎電影之一,為了鼓勵民眾進戲院觀賞,自即日起,只要在高雄威秀影城及喜滿客夢時代影城兩大戲院放映期間,前一萬名觀賞「對不起,我愛你」的觀眾可享戲院全票之半價優惠。


「對不起,我愛你」自1月9日起即將在全台18家戲院上映,想在寒冬中體驗一場溫暖的愛情故事,屆時別忘了進戲院觀賞。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對不起,我愛你」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fuu.com.tw/event/sumimasenlove/

張貼日期:2009/01/10
更新日期:2009/01/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