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汰紝導演紀錄片《尋情歷險記》募集五百壯士,以行動支持國片


吳汰紝導演紀錄片《尋情歷險記》募集五百壯士,以行動支持國片


曾以《快不快樂四人行》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的吳汰紝導演,今年推出新作《尋情歷險記》,並打破紀錄片難以排上院線的窘境,2月13日起將在新竹影像博物館,2月20日在台北真善美戲院上映。


為了讓《尋情歷險記》能順利排上院線,吳導演從看過試映會的觀眾中廣邀「尋情歷險者」加入投資行列,讓看這部片而感動的人有機會親身參與宣傳行列。這也是電影發行的一項創舉,將集資所得的金錢全數用於宣傳發行。


《尋情歷險記》記錄了二十幾對夫妻之間的互動與對話,以及這些夫妻與撮合他們的幕後推手陳海倫顧問之間的來往過程。吳汰紝導演從拍片過程中也體悟到擁有美好的婚姻一定要付出努力。儘管婚姻的過程中多少都會有問題,但如果雙方都肯努力解決,那就是100分的婚姻。


經過吳導演的努力,目前已順利募集百名壯士及百萬資金,《尋情歷險記》也將在北部上映,吳汰紝導演期望能召集五百壯士,讓這部愛情紀錄片能達成全台上映的目標。欲了解更多《尋情歷險記》內容,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theviewart/

張貼日期:2009/02/06
更新日期:2009/02/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