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邀請弱勢團體一同欣賞溫馨國片「囧男孩」


新聞局邀請弱勢團體一同欣賞溫馨國片「囧男孩」


新聞局預定於9月27日起在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地舉辦「囧男孩」放映會,邀請弱勢團體與社福志工一同觀賞溫馨動人的電影!


繼「海角七號」締造近十年來國片最佳賣座紀錄之後,另一部溫馨動人的國片「囧男孩」亦緊跟在後,上映至今感動了無數觀眾。為讓更多弱勢團體可以感受這份溫暖,新聞局將邀請國內弱勢團體到電影院欣賞該片。


「囧男孩」是一個少年成長與夢想的故事,該片述說弱勢家庭的心酸,以鼓勵弱勢家庭的孩子,不論小時候日子多麼囧,只要心中保有那份童真,就會有一盞明燈持續照向未來。該片透過兩個調皮搗蛋、異想天開的小男孩,以幽默詼諧的方式敘述他們之間的友誼與親情讓觀眾在歡笑與淚水之中,喚醒自己天真爛漫的童年回憶。


今年夏天,「九降風」述說青少年的成長故事,「海角七號」將南台灣的晴空艷陽與小市民鮮活的生命力展現在國人面前;「囧男孩」則帶領觀眾返老還童,重新拾回被自己遺忘的夢想。新聞局將持續鼓勵國內電影業者拍製叫好又叫座的的電影,拾回國人對國片的信心,再創國片新的國片榮景。

張貼日期:2008/09/19
更新日期:2009/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