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3D動畫片《蝕憶巨獸》再傳佳績!


國產3D動畫片《蝕憶巨獸》再傳佳績!


由國人自製的3D動畫影片《蝕憶巨獸(Memory Loss)》繼年初入圍俄羅斯國際動畫影展(2008 BIMINI)之後,再度入圍本年度吉隆坡國際影展(2008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KLIFF)。


《蝕憶巨獸(Memory Loss)》是一部奇幻冒險故事,描述一位小女孩因為逃避而刪除了不愉快的回憶,後來卻誤闖入魔幻森林-憶世界,她必須找回失去的回憶,誰知道回憶竟然被一隻可怕的蝕憶巨獸給吃掉了! 小女孩該如何要回她的回憶呢?


這部既甜美又感人的奇幻動畫影片由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企畫製作完成,而本片導演高嘉淇及冷子健也是幻想曲公司的主要合夥人,兩人在本片陸續獲得國際肯定之後,透過自行集資及新聞局電影輔導金的支持,進一步帶領公司團隊展開《蝕憶巨獸》劇場版的漫長製作,在台灣以代工為主的動畫產業裡,也在3D動畫製作成本極高的壓力下,兩人堅持自行開發的原創精神,實屬難得。


《蝕憶巨獸》劇場版計畫於 2009年在全省戲院上映,請觀眾拭目以待,屆時一起分享《蝕憶巨獸》在國際上所獲得的肯定及榮耀。

張貼日期:2008/10/03
更新日期:2009/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