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度策略性國產電影片補助第3梯次獲選企畫案名單揭曉


97年度策略性國產電影片補助第3梯次獲選企畫案名單揭曉


行政院新聞局今天公布97年度策略性國產電影片補助第3梯次獲選企畫案名單,計有1件電影企畫案獲選。獲選名單如下:


企畫案名稱:刺陵
申請人:延平影業有限公司
製片人 :姚奇偉
導演: 朱延平
編劇: 葉雲樵、岸西、林超榮
補助金額上限(新臺幣):2,500萬元
補助比率:7.16%


新聞局表示,第3梯次策略性國產電影片補助共有6件企畫案申請,包含:3D動畫、探險娛樂、文藝親情、科幻動作、社會寫實等多元類型。本梯次獲選的電影企畫案,係由審查委員以攝製團隊執行能力及擁有高能見度國際市場為考量,經充分討論後選出。新聞局希望可以藉由重點輔導製作總成本在新台幣3千萬元以上之中、大型兼具藝術與商業價值之國產電影片,積極培植人才、促進國際接軌、重建品牌與口碑,發揮產業點火功能,創造票房佳績的優良國片,為台灣電影帶來更充沛的活力。


新聞局表示,今年策略性國產電影片補助的申請作業,已全部結束。近期將召開檢討會議,聽取各方意見作為修正策略性補助辦理要點的參考依據。預計98年度策略性補助辦理要點將於明年年初公告,有意申請者請儘早準備。

張貼日期:2008/11/28
更新日期:2009/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