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張孝全台北國際書展許願【練.戀.舞】票房超越『海角七號』


蔡淑臻、張孝全台北國際書展許願【練.戀.舞】票房超越『海角七號』


由性格男星張孝全與超級名模蔡淑臻主演的電影【練.戀.舞】日前於台北國際書展舉行座談會,會中兩位男女主角提及許多當時拍片的逗趣NG與練舞時的甘苦談,而影迷也刻意提前幫女主角蔡淑臻慶生,她許下生日心願,希望新片【練.戀.舞】票房能超越『海角七號』。


曾以【Viva Tonal 跳舞時代】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導演郭珍弟、拍過無數大小電影戲劇的男主角張孝全與第一次走入大銀幕的女主角蔡淑臻皆出席參與座談會,與影迷分享拍片點滴。


導演郭珍弟表示,從與老人相處的經驗中發現他們豐厚的人生經歷,加上發現音樂和舞蹈對老人的影響力,因而有了第一部劇情長片【練.戀.舞】,也希望藉著這部電影能夠重拾老人對生命的動力,更希望能夠喚起大家對生命的熱情。


第一次躍進大銀幕的名模蔡淑臻說:「我愛看電影到想要成為它的一部分」,而這也是她開啟銀幕處女作的動機,她表示,對她而言,拍片相當新鮮有趣,包括在攝影機前不斷跳舞甩頭、該向哪個角度找光、練舞練到腳起水泡等奇妙的經驗。


由於兩位男女主角都沒有國標舞的基礎,敬業的他們幾乎每天只要一有空就練舞,回憶密集訓練的日子,張孝全說,一開始因為和蔡淑臻不熟,練起肢體接觸的動作時特別尷尬,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快就她變成好朋友了。


座談會中除了甘苦談之外,電影公司還特地放映了五分鐘電影片段和拍攝時的幕後花絮,看到難得搞笑的張孝全片中逗趣的演出,現場影迷笑聲不斷;而三月就是蔡淑臻的生日,從中南部趕來的影迷特地替她買蛋糕提前慶祝生日,她並許下希望【練.戀.舞】票房能賣超越『海角七號』的心願,也希望觀眾都能真心的喜歡【練.戀.舞】。


即日起在博客來網站購買兩張電影預售票即加贈「電影收藏版海報」一張(A4大小,與正式版海報不同,純粹收藏用),詳情請洽電影【練.戀.舞】官方網站http://blog.xuite.net/deegroup/dance

張貼日期:2009/02/13
更新日期:2009/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