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情歷險記』真善美首映


『尋情歷險記』真善美首映


台灣首部探討【愛情、婚姻】課題的紀錄片於2月20日,假西門町真善美戲院舉行首映會,除邀請500壯士當中的100壯士之外,並邀請范宗沛、丁強、李璇、鄧安寧導演等前來觀賞電影,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也前來致意,從現場滿場的情形推測,將來應該會有不錯的票房數字,也鼓勵導演多創作不同類型的電影,讓不同族群的觀眾有不同的選擇。


除此之外,電影公司還舉行「大聲說愛」、「百人傳愛」明信片活動,透過影像錄製、剪輯後,在首映會上播出大家想對另一半、或者家人同事等表白的愛的話語,並於影片放映完畢請當事人來到現場Live演出,和大家一同分享愛的喜悅。此活動掀起現場另一波高潮,導演並表示,在真善美戲院上映期間,「大聲說愛」的活動會持續進行。


從現場爆滿的情形和放映過程中觀眾不斷傳出的笑聲,可樂觀預見『尋情歷險記』於全省戲院聯合映演的可能性。導演亦表示,希望之後全台灣的觀眾都可以有機會看到這部散播歡樂散播愛的作品。


【尋情歷險記】這部紀錄片所記錄的婚姻百態,寫實幽默,【我以為結婚之後就天下太平了!】【是嗎?我覺得結婚之後災難才要開始】,【那是什麼把你留下了?】【因為,當初的一個承諾!】,這些夫妻間雋永、令人會心拍案叫絕的對答,歷歷反映了婚姻生活的真實面貌,揭示了你我平凡日常之間,經營幸福的細節,令許多觀眾看完之後,立刻想向身邊常在的親人、愛人,表達平常疏於流露的感情與感謝!


本片2月20日起於台北真善美戲院,上映一週,邀請天下有情眷屬,一起來重溫當年的誓約,也邀請所有未婚男女,一起來找到【相愛的人】!
相關訊息請上官方部落格: http://theviewart.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09/02/25
更新日期:2009/02/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