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首映 群星閃亮美麗華影城


《愛到底》首映 群星閃亮美麗華影城


由星皓公司出資拍攝的四段式國片《愛到底》,3月3日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行首映,除了四位充滿話題性的導演: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全數出席外,各段的男女主角包括范逸臣、藍正龍、曾愷玹、賴雅妍等亦踴躍到場力挺《愛到底》,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也特地出席首映會為國片加油。


首映會現場同時進行「破蛋儀式」,由電影處長陳志寬與男女主角一同敲破蛋,象徵星皓公司在台的第一部電影破蛋而出,往後星皓公司將預計每年拍攝5至6部電影。破蛋儀式完成後,現場更施放3000發煙火,璀璨的煙火閃耀在美麗華巨型摩天輪旁,美不勝收。


《愛到底》由四位台灣各具話題及代表性的年輕創作者執導,以「多元化愛情故事」為主題,拍攝各約20分鐘的短片,分別為九把刀執導的《三聲有幸》、方文山執導的《華山•24》、陳奕先執導的《幸運》、黃子佼執導的《第六號瀏海》。除了導演深具吸引力外,《愛到底》的演員更由時下最受歡迎的青春偶像組成,包括因《海角七號》爆紅的范逸臣、田中千繪;《不能說的秘密》中的曾愷玹;偶像劇的熟面孔阮經天、藍正龍、賴雅妍、陳怡蓉、周采詩等,陣容堅強。


《愛到底》將於3月6日上映,目前預售票已經賣破15000張,深具票房實力。星皓公司亦同步舉辦票選活動,由電影專家、媒體、觀眾投票中選出人氣最高的導演,星皓公司將資助該導演完成一部劇情長片。屆時,除了進戲院觀賞《愛到底》外,別忘了上官方部落格為喜愛的導演衝人氣。《愛到底》官方部落格http://filmko.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09/03/05
更新日期:2009/03/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