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看「亂青春」只要半價!


到高雄看「亂青春」只要半價!


即將於4月10日上映的青春愛情電影「亂青春」,上週四(4月2日)在高雄首次與觀眾見面。「亂青春」描寫由姚安琪、李律、廖千慧飾演的三位少女,年輕徬徨時發生種種混亂的情感。「亂青春」的荷籍攝影師李奧納多上個月特地來台舉行座談會,親自教授300多名攝影愛好者他所自創的「單攝影技法」,他憶及在高雄拍攝時,當地特有的環境景觀,讓電影呈現了如夢似幻的空間。高雄市政府除了在製作期間大力協助協調場景拍攝外,電影正式上映期間只要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看「亂青春」,高雄市政府就補助一半的票價。


「亂青春」蒐集了高雄獨有的地點,將其營造成少女集會的基地,劇中姚安琪跟李律在學校濃密大樹下的曖昧交集,選在高雄糖廠拍攝。兩人點著蠟燭念情書的秘密基地,採用了高雄中都窯做場景,隱蔽灰暗的紅磚隧道,散發出手帕交私密交流的氣味。而影片最後讓人動容的片段,李律跟廖千慧在海邊隨風舞出青春的甜美哀傷,正是在高雄的真愛碼頭取景。電影中還出現了著名的月世界、八卦窯、火車南迴線的風光,三位美少女在其中經歷了歡樂、爭執、憂愁、愛與慾望。


「亂青春」即將於本週五(4月10日)在全台戲院正式上映,凡購買兩張預售票即可獲得由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半野喜弘配樂、旺福主唱瑪靡朗讀的【亂青春】電影音樂概念專輯,詳細資訊請上「亂青春」痞客邦官方部落格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09/04/07
更新日期:2009/04/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