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無盡】首映 重現七o年代阿兵哥把妹絕活


【星月無盡】首映 重現七o年代阿兵哥把妹絕活


以金門為背景的國片【星月無盡】,4月21日於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現場嘉賓雲集,包括前行政院長郝伯村、台北市長郝龍斌、金門縣長李炷烽、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台北市文化局局長李永萍皆到場支持國片,【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亦現身為多年好友唐振瑜導演加油。


1958年的八二三砲戰,郝伯伯剛好在金門擔任第九師師長,奉命率部隊戍守小金門,如今戰爭氣氛已遠,但他對金門的記憶猶存,因此用實際的行動呼籲大家一起支持國片!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也表示,金門的軍旅生涯是許多阿兵哥的共同回憶,相信【星月無盡】可以引起觀眾共鳴。而新聞局即將修正票房獎勵要點,只要國片票房超過2千萬,即補助票房的20﹪拍攝下一部作品,他也希望【星月無盡】能開出票房紅盤。


【星月無盡】描述三個好朋友間深厚的友誼與彼此不願戳破的三角關係,以及前來金門當兵的軍人追求當地女孩的趣事。卡司陣容堅強,不僅有實力派演員楊貴媚、吳中天,還有近日因偶像劇【痞子英雄】爆紅的陳意涵。【星月無盡】將於4月24日(本週五)於全台戲院上映,欲知更多電影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fy5177film

張貼日期:2009/04/22
更新日期:2009/04/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