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北電影節城市電影護照首賣 一百五十份護照 二十分鐘全部賣光光!


2009台北電影節城市電影護照首賣 一百五十份護照 二十分鐘全部賣光光!


2009台北電影節「城市電影護照」已於5月23日首賣囉!由於持有此護照可於電影節期間,每天不限場次來觀賞四部電影,吸引大批喜愛電影的影迷們爭相漏夜排隊,今年還特別請來九位台北電影節閃亮之星如溫昇豪、蔡淑臻、張睿家、柯佳嬿、莫子儀、柯奐如、路嘉欣、唐振剛、和林柏宏親自販售,並與排隊前三名的影迷合照,現場氣氛熱鬧非凡,一百五十份的護照在二十分鐘內就全部賣光!


每年必定發行的「城市電影護照」不僅是台北電影節的重要傳統,其優惠的價格更是朝聖電影不可或缺的利器。據排第一位的影迷表示前天晚上十點就到台北光點來排隊了,而為打發漫長的等待時間,排隊的隊伍中有人帶著筆電上網、有人玩著遊戲機、還有人乾脆與朋友討論起今年有哪些好看的電影,現場彷彿是個小型的電影座談會,直到23日早上發號碼牌的時間,長長的排隊人潮已經排到大馬路上了。


護照首賣會的另一波高潮,就是公佈台北電影節的年度閃亮之星,入選者都是當年度在電影圈表現亮眼的明星,包括「一八九五」溫昇豪、「台北飄雪」蔡淑臻、「陽陽」張睿家、「渺渺」柯佳嬿、「一席之地」的莫子儀、唐振剛、路嘉欣、「曖昧」柯奐如、和「帶我去遠方」林柏宏。另外,為感謝影迷徹夜排隊的熱情,九位閃亮之星們特地分別在九張電影護照上簽名,並與前三位排隊的幸運影迷合照,由於護照快速售罄,沒買到的影迷只好在一旁扼腕,直呼明年一定要更早來排隊!。


2009台北電影節將在6月26日正式開幕,不過從5月23日起,就有一連串的影片專題講座、校園巡迴活動以及網路活動熱鬧展開,今年的活動更多更精彩,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ff.org.tw/查詢!

張貼日期:2009/05/26
更新日期:2009/05/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