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心靈影展-職場人生協奏曲 幫你調適工作問題 開啟人生新樂章


第七屆心靈影展-職場人生協奏曲 幫你調適工作問題  開啟人生新樂章


如何在繁重的壓力中開啟人生新樂章,就讓第七屆的心靈影展-職場人生協奏曲告訴你!本影展希望透過電影突顯常見的職場問題,觀賞後更有專業醫療團隊人員進行座談,加強職場心理衛生相關議題之認知,達到精神障礙破除污名化的目的。影展將分北、中、南三區播出,北區首場於6月1日在絕色戲院播映,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開映前半小時於現場發放號碼牌,每場上限一百八十位名額,想參與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這次心靈影展預計播出東京協奏曲、北國性騷擾、重返榮耀、刺殺尼克森、雜貨店老闆的兒子、和布拉格練習曲等六部電影,分別談討中年失業、性騷擾、戰勝逆境、人生價值觀和退休等議題,在這個全球經濟低迷的時刻,本影展希望透過電影、醫療人員與民眾的三方互動,讓大家學習從壓力中看到自己的脆弱,並與身邊的人和平相處,共同度過人生的低潮期。


今年影展由北區的絕色戲院開始起跑,時間為6月1日到6月6日,中區為7月6日到7月8日在台中的萬代福戲院,而南區則是8月5日到8月8日在高雄的十全戲院,因場次和座位有限請及早排隊參加。更多消息請撥打洽詢電話:(02)2395-1206、(02)2726-4186或上中華民國康復之友聯盟網站: http://www.tamiroc.org.tw、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網站:http://www.tpech.gov.tw查詢。

張貼日期:2009/05/27
更新日期:2009/05/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