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蓮、南投的「新魯冰花」開了


澎湖、花蓮、南投的「新魯冰花」開了


為推廣國片、擴大國片觀影人口,行政院新聞局和地方政府積極合作,希望能在較缺乏放映資源的地區放映國片,帶動民眾觀賞國片風潮。目前敲定片子為「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放映縣市為澎湖縣、花蓮縣、和南投縣,看完電影後還有導演座談活動,分享拍片過程和心得,相信可為當地觀眾帶來不同以往的觀賞國片經驗。


本片由鍾肇政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感人的師生情誼,是繼多年前轟動一時的國片「魯冰花」後,再度讓大家感受溫馨、勵志意義的優質國片。


行政院新聞局和澎湖縣政府、花蓮縣政府、和南投縣政府歡迎民眾和學生踴躍參加,預計播放時間和地點為6月1日下午二時在澎湖縣文化中心演藝廳、6月14日下午二時在花蓮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堂、及7月4日下午二時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張貼日期:2009/06/01
更新日期:2009/06/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