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電影展』好康活動已經陸續開跑囉!


『兩岸電影展』好康活動已經陸續開跑囉!


『第一屆兩岸電影展』即將於6月17日正式登場,其周邊系列相關活動已經陸續開放報名!!別再猶豫了,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搶好康,拿獎金獎品吧!!
相關活動如下:


【影評人教室】
看電影不只是娛樂,它也可以是一種藝術的賞析,動手寫影評一點都不難,知名影評人聞天祥教大家如何欣賞電影、評論電影。喜歡看電影、討論電影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主講人:影評人 聞天祥 先生

影評教室即日起開放報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新生影評卡位戰】
大家看電影一定都有滿滿的感觸想要分享,兩岸電影展提供了影迷一個展露影評才華的機會,只要在兩岸電影展期間觀賞放映影片,並針對參展電影寫出你的影評,就有機會將你的大作刊登在電影雜誌上,還有機會奪大獎、拼獎金。此外網路PTT批踢踢的鄉民們,更可以直接上電影版參加報名。


【小人物攝影展】
市井小民常常是電影導演關注的角色,『第一屆兩岸電影展』將主題定義在『小人物狂想曲』,只要你熱愛攝影、熱愛電影,能將小人物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利用相機抓住精采神韻,並且呈現出濃濃的電影感,就可以投稿報名,有豐富的獎金、獎品等著你來拿唷!


【兩岸導演對談講座】
大陸電影快速堀起,台灣電影再次展露曙光,兩岸之間的電影文化有些什麼樣的差異,透過兩岸導演的對談與大家一同展望華語電影的新未來。

出席導演:馮小剛等


【熱愛生命勵志座談】
面對殘障困境,勇敢積極面對人生,電影『隱形的翅膀』女主角也將隨片訪台,由於個人故事相當激勵人心面對困境,因此將安排楊恩典女士與之座談,在這混亂的局勢中,找到安撫人心的力量。(本座談含『隱形的翅膀』電影放映)

嘉賓:雷慶瑤、楊恩典

以上活動及座談時間與地點請上『第一屆兩岸電影展』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csfe2009/)查詢。

張貼日期:2009/06/02
更新日期:2009/06/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