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不能沒有你」勇奪南非德班影展最佳影片


賀!「不能沒有你」勇奪南非德班影展最佳影片


繼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等四項獎項和日本SKIP CITY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後,電影「不能沒有你」再度榮獲第30屆南非德班影展最佳影片的殊榮。男主角陳文彬前往領獎時激動表示,這是一份屬於台灣的榮耀!要大力感謝台灣這塊土地提供我們電影創作的養分,希望透過本片,讓更多國家的人們認識台灣!


本屆南非德班影展共有一千多部電影參賽,僅有22部脫穎而出,其中更有多部榮獲柏林等國際影展肯定的強片,而「不能沒有你」能打敗群雄獲得最佳影片,導演戴立忍表示,這證明了台灣電影有跟全世界對話的能量,事實肯定,不論國籍、不論膚色,都能認同這個發生在台灣的故事。


真實事件改編的「不」片,講述父親和女兒如何在面對挫折與大環境的不順遂中,仍然有堅持下去的生命力與勇氣,導演戴立忍藉此呼籲,希望大家可以在心中種下一個『關心、愛心、善心』的種子,多傾聽、多付出,一個家庭就會有不同的際遇。


「不能沒有你」將於8月14日全省上映,預售套票2張400元。更多資訊請上痞客邦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09/08/03
更新日期:2009/08/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