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將代表台灣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不能沒有你」將代表台灣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由真實故事改編的「不能沒有你」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片小金人!行政院新聞局表示,今年度共有10部影片報名參加甄選,經過評審委員評比後,選出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不能沒有你」由戴立忍執導,陳文彬、趙祐萱及林志儒主演。全劇以黑白呈現,內容描述主角李武雄(陳文彬飾)為一無牌照潛水夫,獨自撫養女兒(趙佑萱飾)長大,因女兒屆臨入學年齡,沒有監護權的他四處陳情求助無果的故事。內容感人至深,該片曾入圍2009年荷蘭鹿特丹影展金虎獎(競賽類首獎)、並獲得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日本SKIP CITY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及南非德班影展最佳影片等獎項。


「不能沒有你」將於8月14日上映,新聞局也邀請大家一同進入戲院,欣賞這部精采的國片!

張貼日期:2009/08/11
更新日期:2009/08/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