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孝賢、蔡明亮、李安三大導演齊聚金馬電影學院


侯孝賢、蔡明亮、李安三大導演齊聚金馬電影學院

想接受國際級電影大師的指導嗎?請來報名金馬電影學院。


今年金馬獎首度舉辦金馬電影學院,學院校長侯孝賢力邀蔡明亮、李安、李屏賓、廖慶松,和杜篤之等人開班授課,師資陣容前所未見,讓金馬獎除了有鼓勵產業的競賽制度、培養影迷的影展外,又多了教育與傳承的新任務。
校長侯孝賢表示,能在頭角崢嶸的國際影壇走出自己的風格並堅持下去,是件不容易的事,他很高興能邀得蔡明亮加入學院,共同為培養下一代創作者盡份心力;而向來支持金馬獎不遺餘力的導演李安,也已同意回國加入金馬電影學院的師資行列。


學院報名資格為拍過兩部以上的短片,或一部以上長片的編導或攝影即可,選出之16名合格者將接受2周的免費訓練,報名截止日期為9月15日。另外,今年金馬獎競賽類報名即將於8月31日截止,意者從速。以上相關詳情請見金馬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horse.org.tw

張貼日期:2009/08/21
更新日期:2009/08/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