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遠方」首映 蔡依林站台挺吳念真


「帶我去遠方」首映  蔡依林站台挺吳念真

電影《帶我去遠方》於9月9日晚間假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吳念真帶領導演傅天余及全體演員出場。在電影中飾演阿嬤的梅芳,爲了這場首映會特地從美國返國,而曾在電影《囧男孩》中飾演梅芳孫子的騙子二號潘親御也意外出現現場,獻花給梅芳阿嬤。溫昇豪與郭采潔在三立戲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中飾演吳念真的兒女,也特地向劇組告假,前來捧場。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亦到場致意,並表示最近幾部國片都有不錯票房成績,新聞局也期待能有國片全省票房破2千萬,屆時新聞局將補助票房百分之二十做為下一部電影製作補助金,由衷希望本片能往此目標邁進。


本次活動請來許久沒有在台灣出現的蔡依林擔任壓軸嘉賓。蔡依林對於電影劇情描述一個色盲女孩的成長故事,一心嚮往前往遠方的色盲島,到一個更自由更快樂的地方,表示相當的喜愛。接下來要放大假的蔡依林,希望可以到一個快樂的地方,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帶我去遠方》大膽啟用新人,包括導演傅天余與演員都是初次接觸電影,電影籌備兩年,兩千萬預算,除了電影輔導金400萬之外,全由監製吳念真一人獨資。導演傅天余感動表示:「感謝監製吳念真的信任與支持,還有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員的幫忙,才能完成這部電影,也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來看電影,暫時忘記現在的無奈與悲傷,一起跟著電影到遠方,找到自己心中的幸福地方。」監製吳念真則笑說:「拍這部電影真是傷身又花錢,不過很高興可以看到新一代年輕的電影人為了夢想而努力著,只是電影如果賣太爛,以後連內褲廣告都必須要接了!」


《帶我去遠方》即將於9月11日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博客來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熱賣中。《帶我去遠方》電影書由圓神出版社發行,目前已在全台各大書店熱賣中,圓神出版社熱情提供了1200本電影書當作贈品,提供給來看電影的觀眾,如何索取請上《帶我去遠方》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myjourney911.pixnet.net/blog查詢。

張貼日期:2009/09/14
更新日期:2009/09/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