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首映,胡婷婷、柯奐如挑戰同志題材


「曖昧」首映,胡婷婷、柯奐如挑戰同志題材

首部台、德合製電影「曖昧」,10月13日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特地北上力挺愛女胡婷婷首部擔綱女主角的國片,劇中演員柯奐如、陸弈靜、高捷等人皆到場站台,場面輕鬆熱鬧。


胡市長幽默表示,今天來看電影可以順便執行以前新聞局局長任內的業務-電影片審查,並開玩笑地說要把其他演員的部分剪掉,只保留胡婷婷的畫面,愛女之心表露無遺。市長夫人邵曉鈴雖然已看過「曖昧」台中場的首映,但仍不想放過任何一個再看到女兒演出的機會。對於胡婷婷在劇中演出女同志的角色,兩人皆表示尊重藝術,也尊重婷婷。


這部以女性情慾題材為主軸的電影,由德國導演莫妮卡楚特執導,劇情懸疑並富涵台灣文化色彩,橫跨台灣及德國兩地拍攝,觀眾可以同時欣賞到台北及漢堡美景。德國導演莫妮卡也透過女主角柯奐如表示,「曖昧」是她寫給台灣的情書。


「曖昧」劇情描述德國漢堡的當地藝術家蘇非,因為台灣女子艾菱的離奇死亡,而陷入倉皇失措。而來自台灣的湄黎以深入採訪蘇非為理由留在漢堡,卻暗地裡調查艾菱的死亡之謎。種種事件讓蘇非不知道自己所面對的到底是湄黎, 還是艾菱輪迴轉世的亡魂?


「曖昧」即將於10月16日上映,欲知更多電影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09/10/16
更新日期:2009/10/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