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映像公與義】紀錄片入圍名單出爐囉!


【2009映像公與義】紀錄片入圍名單出爐囉!

經歷近八個月、共43部紀錄片的參與下,「余紀忠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2009映像公與義」紀錄片徵選活動,終於在本月22日公布15部入圍名單,而頒獎典禮將於12月13日假誠品書局信義店舉辦,共同角逐新台幣50萬元的首獎獎金。12月4、5、6日則於誠品書局敦南店舉辦入圍影展,11月中旬時將在活動部落格播放相關紀錄片片段,民眾可先至部落格一睹為快。


入圍的15部紀錄片名單如下:聚點影視有限公司《唱歌吧!》、鄒猷新《練將》、蘇詩雯《耍•自閉 not aLone》、曾也慎《一個不存在社會的平民筆記2:真相病毒》、郭笑芸《最遙遠的愛》、蔡一峰《不能不看見》、李竹旺《Amis旮亙的舞樂音》、李惠仁《睜開左眼》、蔡崇隆《油症-與毒共存》、傅榆《大家一起照鏡子》、陳榮顯《一個人之島嶼的理想生活》、馬躍•比吼《我家門前有大河》、楊仁佐《時間的囚籠》、蔡瑭仙《Family》、林家安《天堂》。


本活動評審委員由中央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洪蘭、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理事林孝信、東森電視執行副總經理陳浩、中華民國紀錄片發展協會理事長楊力州、中國時報人間副刊副總編輯楊澤、以及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範英等人擔任。


欲知相關訊息者請至活動網頁http://yucc.org.tw 或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cceforg/movie瀏覽。

張貼日期:2009/10/22
更新日期:2009/10/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