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即將開跑,新聞局長蘇俊賓特地前往慰問工作團隊


金馬影展即將開跑,新聞局長蘇俊賓特地前往慰問工作團隊


2009金馬系列活動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金馬影展更將於11月5日開幕,新聞局局長蘇俊賓於22日特地帶著水果前往金馬執委會辦公室慰問辛苦的工作團隊。金馬執行秘書聞天祥帶著蘇局長參觀金馬執委會辦公室,金馬團隊近期緊鑼密鼓地進行籌備工作,幾乎以辦公室為家,金馬執委會主席侯孝賢導演也因此掛病號,蘇局長特地提醒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慰問完金馬團隊後,蘇局長亦特地前往位於同棟大樓的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商業同業公會、台灣省電影戲劇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等電影公會探視,最後於電影基金會與董監事及公會理事長們召開會議,電影基金會董監事出席比例甚高,對於兩岸電影合作發展及政府電影政策均提出熱烈的意見,朱延平導演表示,由於政府對於中大型電影的策略性補助及融資貸款政策,使得「刺陵」可以順利完成並排上跨年檔期,以往台灣電影很少出現在跨年這種熱門檔期,如今終於能扳回一口氣。


除此之外,部份董監事對於是否開放大陸電影及電影院禁帶外食等議題亦提出意見,蘇局長允諾新聞局將站在業者角度為大家解決問題,並期盼電影基金會董監事們能時常召開會議,交換意見與心得。

張貼日期:2009/10/23
更新日期:2009/10/23
TOP